top of page
搜尋

香港的士商會關注「抗疫的士」計劃,攜手空氣淨化龍頭 b-MOLA 為司機提供潔淨保障



日前政府設專屬的士車隊,接載確診人士往返醫管局 7 間 「指定診所」。有的士司機表示,與確診者近距離接觸,加上車廂環境狹窄,被傳染病菌 的風險極高,因此對計劃產生疑慮。


香港的士商會自立會以來一直殷切服務會員,近日也密切關注「抗疫的士」的情況及相關司機的權益,於是便攜手 b-MOLA 為參與計劃的的士司機無償贊助空氣淨化機,無間斷 為車廂內的空氣進行殺菌淨化,加強司機們的安全保障。



b-MOLA 空氣淨化機採用氧聚解技術 殺菌效用得國家認證


由 b-MOLA 贊助予車隊司機的空氣淨化機,是公司的便攜式空氣淨化機型號 (NCCO1802),由於機身輕盈、效用出眾,於市場上銷量一向不俗。雖然是便攜型號,但 NCCO1802 同樣應用氧聚解技術。此技術是 b-MOLA 的公司專利,已取得國際認證,可 通過系統內循環實現一機完成空氣污染物的吸納與淨化,使污物不會囤積及外洩,達成真 正殺菌淨化,而非單純儲存污物。而且,氧聚解技術更是全港唯一受國家省級認證的殺菌 技術。早於 2021 年,b-MOLA 的氧聚解技術已經經由江蘇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使用代表 機進行檢測,實證可有效殺滅高達 99.99%新型冠狀病毒 (COVID-19) 第 5 代。得到 NCCO 氧聚解技術的保護,相信車隊司機們受病毒傳染的機會也會大大降低。


是次贊助受惠者眾多 的士司機感滿意


專屬車隊投入服務的前一天,200 多輛參與計劃的的士駛進啟德郵輪碼頭,工作人員逐一 為的士進行消毒及清潔,確保基本衛生。於等待期間,b-MOLA 工作人員向車隊司機們派 發 NCCO1802 及進行安裝教學。NCCO1802 是 b-MOLA 專門為車廂使用而開發的便攜 機型,可連接 USB 車載電源、擁有能夠簡易安裝的掛帶,雖然當天車輛數量太多,工作人員未能逐一代車隊司機們進行安裝,不過車隊司機均表示「好簡單」、「唔洗教」。bMOLA 這次贊助予車隊司機的 NCCO1802 高達 200 部,價值超過 25 萬港元,顯示公司 與市民共同抗疫,為車隊司機們提供協助的決心。於 2 月 17 日派發贊助當天,有車隊司 機向協助派發的 b-MOLA 公司員工表示感謝,「有呢部殺菌機,而家就安心少少了」。



  • 便攜設計,美觀掛帶、可以輕易安裝於車廂空間中

  • 應用氧聚解技術,有效殺滅新型冠狀病毒

  • 可連接至車載電源並自動運行,每8小時自動休眠30分鐘,於車程後仍可自動淨化車廂內空氣

  • 且具有記憶功能,重新啟動後可以自動接續上次的運行模式


關於b-MOLA


b-MOLA成立於2012年,為NCCO旗下的空氣淨化家用設備品牌,專營家用空氣淨化機業務,並以太陽魚作為品牌的形象代表。


太陽魚獨特的生態會將深海中的污物淨化,是b-MOLA重要的品牌代表符號,象徵著b-MOLA旗下產品優秀且有益於大自然的空氣淨化性能。


公司於2017年銷量躍居本地空氣淨化品牌前三,及至2018年已經成為本地空氣淨化品牌的第一名,其設備功效、質量及服務深得客戶認可及讚賞。

曾獲獎項


  • 亞洲室內設計權威《Home Journal》最佳空氣淨化系統大獎

  • 香港零售科技商會2020傑出抗疫科技產品獎

  • 2020中關村在線年度行業創新獎

  • 2021德勤香港高科技高成長20强

  • 2021首屆粤港澳大灣區傑出青年企業家最佳科技創新獎

31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